首页> 基层党建

班玛县气象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日期:2022-11-02

10月31日,班玛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理论学习会,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实际情况集中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学细悟,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班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气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工作,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加快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用实干实绩推动班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全面提升气象保障能力。(李萍  李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