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北州气象局向州直机关工委汇报党建工作

日期:2022-11-02

11月1日,海北州气象局党支部副书记带队到州直机关工委专题汇报了2022年度海北州气象局党建工作,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工委书记安青峰听取汇报。

汇报围绕海北州气象局2022年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发挥党建引领、聚焦主业助推地方发展、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提出今后州局党建工作的思路。就如何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四强”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青峰充分肯定了海北气象工作及气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州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抓党建促业务发展,在气象防灾减灾服务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努力推动气象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守正创新,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炼亮点、形成品牌;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做好年末岁初党建工作总结和计划。并表示,州直机关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指导海北州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希望州气象局以党建引领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