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兴海县气象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11-04

11月2日,兴海县气象局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启发,结合气象工作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实际工作成效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及能源保供气象服务工作,聚焦气象影响,对标服务精细,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健全以气象灾害预警为先导的联动机制,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质量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科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着力提升气象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全力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以高质量的气象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性、先导性支撑。(孙富兰 罗英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