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甘德县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11-04

11月2日,甘德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全体干部职工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二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在甘德气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推动甘德县的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采取集中学与个人学、线上线下融合学、交流研讨相互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甘德气象干部职工中落地生根、见到实效。(王晓蓉 姬祥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