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南州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1-11

红红脸、出出汗、聚焦“四风”讲真话。1月10日,海南州气象局召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海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主持。

会议对海南州气象局党组2022年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以及整改思路作了说明,通报了海南州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代表海南州气象局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对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作出说明。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同时提出批评意见。

党组书记作会议总结时提出,一是继续加强思想武装,坚定思想信念,加强各部门之间政治学习和研讨。二是提高对制度学习的自觉性、自律性。三是各科室明确责任人,抓好落实工作稳步进行。四是紧跟"十四五"规划整体布局,坚定不移做好气象高质量服务工作。(马秀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