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西州局党组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1-11

1月10日,海西州气象局党组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和征求到意见建议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海西州气象局党组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青海省气象局人事处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学习研讨等会前准备工作,为会议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期间,党组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联系思想和工作的具体事例,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批评切实做到了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正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批评,确保了民主生活会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