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科研所开展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组学习

日期:2023-01-16

1月12日,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召开民主生活会集体专题学习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组学习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和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组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充分认识到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和程序,切实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保证每个环节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省局党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省气象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在气象高质量发展及各项业务服务工作中上不断取得新突破。(赵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