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信息中心开展“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

日期:2023-01-17

近日,省气象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谋划推动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评论员文章对全会精神进行细致解读。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展开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主题党日切实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体党员和青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的干事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中心落实落地。(马晓燕 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