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果洛州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重点任务

日期:2023-06-08

近日,果洛州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州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全州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州气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和青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全州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果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党组及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进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三要立足实效,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突出目标同向、任务同下、措施同步,通过定期督导、个别指导、约谈提醒等方式,把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四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始终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零容忍态度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邹丽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