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都兰县气象局召开2021年纪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日期:2021-03-10

3月9日,都兰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纪检工作安排部署会,学习传达《中共海西州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并对2021年纪检工作作出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整治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巩固深化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成效,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度,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三是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持续推进都兰县气象局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祁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