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海北州气象局组织学习中共海北州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日期:2021-03-12

3月11日,海北州气象局组织学习中共海北州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海北州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员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州委要求上来,准确把握新阶段管党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海北州委州政府、省气象局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主动担当、奋发有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在新征程中谱写海北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生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