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共和县气象局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21-04-02

4月2日,共和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十三届省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十三届州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共和县十五届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2021年省、州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省、州气象局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要严格落实县气象局的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结合实际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抓实抓好。三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结合气象业务服务工作实际,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警惕腐败问题和倾向,努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五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十四五”开好局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提高坚强保障。(郭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