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共和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促廉洁”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06

4月2日,共和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学党史 促廉洁”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海西州纪委通报两起“小金库”典型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清海在2021年中国气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件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展开讨论。大家结合当前工作,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近年来市县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四个方面,深入分析当前的廉政形势,了解腐败给党与国家及人民带来的巨大危害。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自己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廉洁自律,防微杜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推动共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郭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