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祁连县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1-06-23

6月22日,祁连县气象局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政治能力,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祁连县气象局党支部按照经常性纪律教育的要求,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期间重点组织开展好以下活动: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州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二是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三是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的宣传和加强纪检审计干部培训工作;六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全面开展,务求实效的原则在全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单位。(傅永超 沈伟 张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