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海北州气象局部署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2021-06-23

近日,海北州气象局围绕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的主题,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对教育月活动做出安排部署。

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州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举办全州气象部门党务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把握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对标对表党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通过学党史、讲党课、诵读经典、主题党日、交流分享党史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

海北州气象局将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风险防控意识和作风建设意识,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基础,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风清气正的环境。(张生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