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

日期:2021-07-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7月9日,省气象信息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参观网上展馆,观看廉政影片及党史文献专题片。

通过集中参观学习《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纪法教育基地》,观看廉政微电影《肖建设再出发》《长夜待晓》,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和根基,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正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性和政治觉悟,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会上还观看学习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十三集《科学发展》,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20多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历史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学习为党员干部再一次敲响反腐倡廉的思想警钟,着力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正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恪尽职守、廉洁从业,自觉做到明边界、知敬畏、守底线,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政治本色、廉洁底色,向榜样看齐。(喇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