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海西州局党组纪检组组长为天峻县局职工讲党课

日期:2021-07-13

7月7日,天峻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海西州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讲授的题为《建党百年,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职工身边的案例进行以案说纪,根据条例原文解读典型案例,使党员干部筑起反腐的高墙,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的滋生。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反腐败萌芽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反腐败开创与挫折,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反腐败重启和完善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深刻的讲述了党的百年反腐败经验与启示。

党课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完成好各项气象工作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党支部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钱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