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都兰县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3

7月13日,都兰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都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图文、声像以及大量图文资料和典型案例,生动系统地讲解了都兰县反腐倡廉的案例及历程。干部职工观看了《谭丙乾忏悔录》,视频讲述了都兰县原交通局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受贿、以权谋私,给国家、社会和人民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巨大经济损失,最终堕落成阶下囚的过程。一幅幅图文、一件件案例、一声声忏悔带给大家深刻的思考和心灵的洗礼。

此次参观活动,让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深刻感受到了腐败的严重危害,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反面典型为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廉洁本色。(祁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