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海晏县气象局严肃会风会纪切实抓好纪律建设

日期:2021-08-12

为营造良好的会议工作环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8月12日,海晏县气象局召开严肃会风会纪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会风会纪是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的具体体现,反映着一个单位的精神面貌。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极端重要性,凡是会议决策的事项,各部门必须按照职责分工和会议明确的相关要求抓具体、抓深入,不折不扣执行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会议强调,一是今后所有会议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安排相关人员参会,不得无故缺席、迟到,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按规定程序向会议召集人请假。二是严格按照会议通知要求规范着装,提前入场。同时要做好会议笔记,不得在会场内做随意走动、接打电话、交头接耳等其他与会议无关的事情。三是参会同志在会后要第一时间向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或部门负责人汇报会议精神。四是要加强对会风会纪相关纪律制度的学习,认真反省自身问题,严肃工作纪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