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刚察县气象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日期:2021-08-17

8月17日,刚察县气象局召开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共海北州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端正会风、严肃会纪,切实提高会议质量和工作效率,树立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工作形象,确保政令畅通,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会风会纪是反映一个单位精神面貌、文明程度和整体素质的镜子,每位职工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会风会纪建设的重要性,实事求是进行自查自纠,对照自身不足,自觉规范自身会议行为,自觉纠正不良会风会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会风会纪不是小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会风会纪思想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二要严格规范会议管理。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规定,严肃会场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将严肃会议纪律等要求牢记于心,落实于行,以良好的会风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努力以过硬作风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王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