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天峻县气象局开展典型案例通报学习

日期:2021-10-11

近日,天峻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通报学习了中共青海省纪检监察网站上的多起典型案例。重点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规设立‘小金库’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件,反映出一些地区和单位党组织及领导干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严不实、教育监管不到位等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反映出一些党员干部明知中央有要求、纪律不允许,但仍我行我素,不知止不收敛,甚至顶风作案的现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保证教育活动不走过场,通过反面警示教育的学习讨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职工作作风,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戒不担当、不务实、不作为等形式主义,一定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何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