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治多县气象局召开“官气、痞气、骄气、戾气”专项整治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治多县气象局召开“官气、痞气、骄气、戾气”专项整治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态度中改变起来,从工作中行动起来,全面开展“官气、痞气、骄气、戾气”自查自纠,将不良作风扼杀在摇篮里;领导班子起带头作用,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克服消极情绪,纠正不正风气,把“忠诚于党和国家”、“服务于人民群众”刻在骨子里,以整治的实际行动、工作成果展现讲大局的政治素养,体现抓落实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坚定树牢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官气、痞气、骄气、戾气”,清除作风建设方面的顽疾,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担当精神,提高气象服务水平和为民办事效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白玛多杰  马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