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同德县气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1

4月19日,同德县气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州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县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海南州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同德县气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要从六个方面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筑牢思想根基;三要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五要强化权力监督,发挥监督合力;六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自觉把握和主动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