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果洛州气象局印发通知严明节假日期间纪律

日期:2022-04-29

4月28日,果洛州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印发《果洛州气象局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2年“五一”“端午”风清气正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深入贯彻落实果洛州纪委、省气象局有关部署要求,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通知》要求,全州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持之以恒落实好作风建设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通知》强调,各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好节日期间工作安排部署和监督检查,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纪检部门要加大纪律检查力度,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报上级部门。严格执行省州县三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下发的所有通知,各单位负责人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祁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