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海南州气象局召开2022年纪检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2-04-29

4月26日,海南州气象局召开了上半年纪检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及海南州直工委《关于加强州直机关纪检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纪检工作相关文件,听取各职能部门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职责情况以及对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纪检监督主要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州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二是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开展职能监督,紧盯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着重围绕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管理、三公经费、科研经费、重大项目、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三是强化沟通联动,实现监督贯通融合,进一步明确各级党组织、纪检机构和职能机构的监督责任,充分发挥纪检工作联席会议作用;四是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抓日常,继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五是深入贯彻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纪检体制改革总体部署,完善相关措施,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六是加强自身学习,坚守职责定位,明确工作任务,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王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