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玛沁县气象局召开“五一”节前集体谈心谈话会

日期:2022-04-29

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4月28日,玛沁县气象局召开“五一”节前集体谈心谈话会。

会议传达了玛沁县第十五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果洛州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2年“五一”“端午”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拒收礼品礼金、拒绝服务对象宴请。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在坚持纠治不正之风、解决突出问题的同时,大力倡导新风正气,广大党员干部结合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持续向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回归。二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认真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打招呼、发信号、通报曝光身边人身边事典型案例等多种方式,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向雯 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