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海西州气象局全面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日期:2022-06-15

6月14日,海西州气象局组织开展全州气象部门纪检干部集体视频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气象局机关纪委纪检干部日常行为规范》《青海省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中共海西州气象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施办法》等,会议就做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局党组的改革统一部署上来,按照《青海省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细化完善海西州局任务清单,抓好改革工作的组织实施。二是聚焦州、县局工作任务,准确把握稳中求进要求,结合海西气象部门实际,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细化改革各项举措,全面推动改革各项任务落实。三是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地方纪委的指导和支持。四是纪检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职尽责,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安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