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海北州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2-09-23

9月22日,海北州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责任担当意识。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新疆、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中共青海省委“中国这十年·青海”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青海这十年”气象专场新闻发布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内容。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了9月5日召开的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精神和《海北州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地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三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与时俱进,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守纪律、善作为,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