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都兰县气象局召开国庆节前廉政约谈提醒会

日期:2022-09-30

9月30日,都兰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暨国庆节前廉政约谈提醒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都兰县纪委关于3起党员和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及《转发省纪委<关于通报9起基层财务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知》,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道纪守纪,做个模范的践行者”为主题给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微党课,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强化理想信念,抓好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二是结合作风建设年,强化财务监管,严格财务管理制度,强化内控机制建设,坚持早预防,早纠正、早处理;三是纪检委员要切实发挥监督责任,加大监督力度,严格约束自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祁秀君 王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