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信息

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日期:2023-06-08

6月7日,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2023年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关于气象系统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有效实现党的领导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积极开展第22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强化政治监督,促进监督取得实效。六是以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为抓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鲍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