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省气象台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体验生态农业和农村建设

日期:2019-06-14

1906142.jpg

图为老干部们在生态园体验采摘乐趣。

6月13日,省气象台组织10余名退休老干部前往贵德县参观生态农业和农村建设情况,了解现代农业、农村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等进展情况,并亲身体验樱桃园采摘活动。

一路上,老干部们边看边了解情况,优美整洁的乡村环境、先进的现代化农业机械及农村新型农业经济体的建设和发展,让大家感慨万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使得农村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大家对我省近年来设施农业建设和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赞口不绝。

在返程的车上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生态农业和美丽乡村的建设变化很大,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切实感受到设施农业发展的亮点和特色,今后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我省设施农业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傅生武 何彩青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