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省局组织新入职大学生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日期:2019-07-10

图为拓展训练现场。.jpg

图为拓展训练现场。

7月9日,青海气象部门2019年新入职大学生来到海东市平安区冰岭山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61名新进大学生圆满完成所有训练项目。

本次拓展训练主要包括个人挑战、团队协作、创新思维、团队挑战等4大类5个项目。训练中,大家团结一致、周密部署、冷静分析,默契配合,积极鼓舞团队势气,帮助团队走出困境、获得胜利,全力发挥着一名合格的团队成员应有的作用,团队展示环节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在挑战项目“攀岩”训练中,新入职大学生面对体力透支、心理恐惧的情况,大家相互鼓励打气,勇敢地跨出突破自我的一步,当有队员成功登顶时,大家欢呼雀跃,欢呼声和鼓掌声响彻整个基地。最终,凭借着胆识、自信以及团队的力量,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3岁的年轻队伍,以善于思考、敢于尝试、勇于改变的积极姿态,出色地完成了拓展课程,大家尽情享受着团队并肩取得胜利的兴奋和喜悦,充分展现了气象年轻一代的活力与风采。(高伟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