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格尔木市气象局积极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红歌歌咏比赛

日期:2019-0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着力营造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展示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格尔木市气象局参加了由格尔木市委、市政府在市奥体广场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红歌歌咏比赛活动,取得良好成绩。

为了此次比赛,格尔木市气象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精心组织策划,用工作之余排练了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全体参演人员从练声、情感、动作、朗诵、歌词等细节认真领会,反复揣摩每一个动作要领,努力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位,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练唱。在比赛现场大家用激情高亢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大气磅礴的旋律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饱含深情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唱出了气象人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唱出了气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担当,立志新作为,凝心聚力共谱“中国梦”气象新乐章,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气象干部职工朝气蓬勃、无私奉献、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张亚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