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果洛州气象局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助力健康果洛建设

日期:2019-07-17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激发干部职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推动果洛州无偿献血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承担社会责任,7月15日,果洛州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文明单位我先行,无偿献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带头,党员争先,纷纷撸起袖子,伸出胳膊,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动人。填表、化验、献血.....每一个程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一份力量,彰显出果洛气象人健康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共有12名干部职工参与,成功采血7人,采集血液1800毫升。

果洛州气象局2017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旨在响应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等7个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州范围内广泛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通知》和果洛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无偿献血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履行全国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构建文明果洛发挥积极作用。(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