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西宁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党课

日期:2019-10-28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西宁市气象局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在全市气象局范围内讲专题党课。

西宁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不断提高西宁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和气象服务水平》《守初心 担使命 推动工作上台阶》《坚守初心和使命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担当新作为 推进气象科技服务新发展》四堂精彩纷呈且意义非凡的党课,传达了只有坚守初心,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在实践中不断磨砺初心和使命的中心思想。

通过系列主题党课的学习,坚定了气象工作者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信念。在日后的工作中,更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进西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魏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