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海南州气象局组织参观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

日期:2019-11-04

11月1日,海南州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青海省美术馆参观“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筑牢了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

整个成就展分为“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奋进70载、辉煌新青海”“‘一优两高’、让青海更美好”3个展厅和1个“时光博物馆”。通过图片数据、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青海解放70年来,一代又一代青海人扎根高原、无私奉献、接续奋斗,书写的波澜壮阔的青海建设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不时交流讨论,对青海解放70年来全省经济社会所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深感振奋、赞不绝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不忘初心中书写使命担当,扛起新时代的使命和任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与发展贡献力量,为海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三江源绿色产业集聚发展先行区建设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杨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