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省大探中心举办“亲近自然、感受户外”职工徒步活动

日期:2019-11-25

图为活动现场。

为营造团结奋进的文化精神,丰富职工文体生活,11月22日,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书香社组织全体职工举办了“亲近自然、感受户外”职工徒步活动。

全体职工从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出发,途径北川河湿地公园、滨河东路,终点至多族合鸣广场,全长5.1公里。徒步过程中职工们相互鼓励,你追我赶,经受住了毅力和体力的考验,经过40分钟的拼搏全部安全抵达终点。到达终点后,全体职工在多族合鸣广场开展了“两人三足踩气球、滚铁环、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活动,大家兴趣盎然,积极参加活动,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徒步活动展现出了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职工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敢于吃苦、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并且要多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和挑战。(代永光 李生慧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