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省气象信息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0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3月6日,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到西宁市城北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战‘疫’必胜新青年”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保障心智障碍者顺利复学,城北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向社会发出援助倡议,省气象信息中心及时与城北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安排人员用近期募集的疫情防控爱心捐款进行防疫物品采购,并组织志愿者到现场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中,志愿者与社区服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带去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关爱,向长期以来耐心帮助心智障碍者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详细了解了防疫工作情况以及后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此次活动,省气象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气象为民精神,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力量,用爱心编织出一道守望相助的防疫网,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亮。(胡长元 黄紫晨 曹蓉 李守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