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乌兰县气象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3-11

3月5日是第57个学习雷锋日,鉴于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乌兰县气象局本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学雷锋日期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主题活动,强化全局职工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观看《致敬!最美逆行者》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在一线,但是心要团结在一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中,单位组织对局大院、临近街道、卫生片区进行清扫。明媚的阳光下,大家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撸起袖子,干劲十足,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活动期间,鼓励大家在微信公众号制作分享环境保护、垃圾分类、资源节约等的宣传小知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系列活动的开展,传播了雷锋精神,树立了学雷锋典型,营造了学雷锋氛围,在全局形成了示范导向,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王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