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省气象信息中心开展关爱残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7-07

近日,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到西宁市残疾人服务中心慧灵智障儿童服务工作站开展爱心捐赠和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善举和使命担当,彰显了志愿服务的风采。

此次活动中,省气象信息中心为该服务工作站的孩子们带去了慰问品,并向特教班的孩子们捐赠了15套桌椅。随后,中心党员志愿者协助该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设计和布置残障儿童康复训练基地的墙面和教室,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清洁大扫除。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大扫除,该服务工作站的环境卫生和整体面貌得到了明显的改观。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现场与残障儿童及家长、老师们进行了唱歌、舞蹈等贴心的娱乐互动,让这些孩子感受到温暖的陪伴,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近年来,省气象信息中心以传播正能量、倡导新风尚、弘扬社会正气、凝聚精神力量为目标,与西宁市城北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工作站建立了联点制度,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有35名志愿者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中。(胡长元 袁志福 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