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诺木洪气象站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9-21

9月21日,诺木洪气象站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自觉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各民族和谐相处的工作环境,加强职工思想教育。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是气象站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当前工作中。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的各项部署,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气象工作,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全会精神贯穿其中,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气象站民族团结工作创新发展。(邓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