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大柴旦气象局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27

9月24日,在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来临之际,大柴旦行委气象局工会举办了“情满中秋、礼赞中国”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旨在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职工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活动在歌曲《红旗飘飘》中拉开序幕,干部职工用歌声歌颂祖国,唱出作为炎黄子孙的骄傲与自豪,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用诗歌朗诵、趣味竞赛等方式,营造出一片热闹和谐的氛围,同时也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此外,活动还以“话家常、谈佳节、赏经典”等方式,讴歌新时代,表达了对祖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节日、习俗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更高度的重视。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国爱家的情感。(田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