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省气候中心认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0-09-27

为加强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近日,按照省气象局相关要求,省气候中心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一是组织研读《青海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依法促进民族团结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依托“感恩共产党、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九一八不可忘却的纪念》《硝烟已远,警钟长鸣》等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视频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五个认同”。三是深入走访河南蒙古族自治县兰龙村和化隆回族自治县羊隆村,开展调研合作、科普宣传以及精准扶贫活动。四是联合北气象巷社区共同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慰问困难老党员。五是向干部职工分发《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汇编》等宣传册和画册,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学习与宣传。(冯晓莉 王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