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省气象台联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27

9月25日,省气象台联合尖扎县气象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气象科普”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凝聚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省气象台联合尖扎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前往尖扎县昂拉千户府,悬挂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横幅,参观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教育基地的历史变迁。在德吉村,工作人员给村民发放民族团结宣传册和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册,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民族团结基本常识,并将昂拉千户、德吉村相关人员信息录入尖扎气象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知恩感恩报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信教群众的气象灾害防御意识,增强了群众对相关民族政策的认知,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营造了浓厚氛围。(傅生武 于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