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省气象信息中心观看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0-10-26

10月23日,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会议室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高度概括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锻造 的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在艰苦卓绝的战争中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历史上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悟和继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其历史价值,准确把握其时代意义,凝聚磅礴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斗。(胡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