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玛沁县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宣传选树活动主题晚会

日期:2021-02-08

 近日,玛沁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乡村振兴人物榜”宣传选树活动主题晚会。我省杨林同志入围30位“乡村振兴人物榜”展播人物。

“华发入鬓黑发疏,罗衣出关布衣粗。三农初心献青海,半百新人创新途。”这是农业农村部第四批援青干部杨林的自述。入青一年多,这位女副厅长跑遍了全省8个州市,深入20多个县市调研,深入基层访贫问苦,走村串户问需于民,全身心投入对口支援工作,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藏区脱贫攻坚、改革发展稳定中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本场晚会通过讲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等方面杰出人物故事,全景呈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壮美画卷。同时隆重致敬他们所代表的“三农”人物群体,号召全社会支持和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同时激励干部职工在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中探索新思路、新想法,在今后工作中灵活运用,助力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丹珍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