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曲麻莱县气象局组织观看电影《一个不落》

日期:2021-08-1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月11日,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曲麻莱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扶贫题材电影《一个不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影片以返乡青年张帆的视角,讲述了主人公李向东带领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帮助贫困村解决矛盾纠纷、一个不落地带领村民走向致富道路的故事。影片通过集中展现精准扶贫政策背景下,共产党人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光辉形象,着力描绘了梨花村在扶贫工作下的新变化、新面貌,唱响了一曲对扶贫政策的赞歌。影片塑造了李向东这样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展示了在和平年代,党员干部如何不忘初心全心全意脱贫攻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树立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坚定了做好为牧服务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李向东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李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