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召开“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日期:2021-09-14

近日,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张锦梅同志从事林业工作33年来,扎根在林业建设一线,长期致力于乡土树种研究与选育,几十年如一日坚持野外作业,平均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徒步10多公里,上山栽树、选育优种,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奋斗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科技领军人才作用,为推动青海生态绿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把学习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学习她勤勤恳恳的工作,脚踏实地的担当,进一步激发本底台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感恩奋进,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黄志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