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西宁市气象局开展 “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日期:2021-12-24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12月中旬,西宁市气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开展2021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活动以“助力疫情防控,救助弱势群体”为主题,本着自愿参加、量力而行的原则,向全体干部职工明确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响应号召,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扶弱势群体。大家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共募捐3610元。

此次活动,局领导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展示了西宁气象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氛围。全体干部职工以自己的微薄之力,扶危济困,救助困难群众,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董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