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海东市气象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日期:2022-01-13

图为海东市气象局组织人员在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现场。

为弘扬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月12日,海东市气象局组织人员走访慰问了在青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市局慰问组向老干部、老党员们转达市局党组和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向他们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海东市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听取他们对海东气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海东气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海东气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真心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充分发挥人脉资源广、实践经验多的优势,继续为海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对海东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对市局关心和领导的牵挂表示感谢。慰问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让离退休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马晓萍 陈明霞摄影报道)